| 首页| 校园动态

我院全球生物安全治理研究中心举行工作会

2022年9月21日,我院全球生物安全治理研究中心举行工作会,围绕2023年生物安全风险评估等主题进行研讨。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郑州大学、我院外交学系、英语系、国际法系、国关所的2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我院国家安全学院院长、全球生物安全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郭延军研究员参会并介绍相关情况。

全球生物安全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福建介绍了“生物安全全球治理与国际合作”研讨会情况。与会人员就生物安全有关报告进行交流讨论,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我院全球生物安全治理研究中心于2022年7月7日成立,挂靠亚洲研究所(国家安全学院),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生物安全专家委员会有关工作部署,与外交部、国家卫健委等有关部委密切联系,在决策咨询、学术研究、课程建设、二轨外交、社会宣传等方面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