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园动态

外交学院举行新任院长任职宣布会

9月13日,外交学院举行新任院长任职宣布会。马朝旭副部长出席并讲话,向王帆院长颁发任命书。干部司王永副司长宣读外交部党委任命王帆同志为外交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中国外交培训学院院长的决定。外交部干部司有关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崔启明主持会议。

2022913马朝旭部长向王帆同志颁发任命书.jpg

马朝旭副部长充分肯定徐坚同志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王帆同志一定不会辜负部党委的信任和期望,与以崔启明同志为班长的学院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他代表部党委对学院发展提出要求,勉励学院全体同志努力开创外交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13马朝旭副部长在任职宣布会上作重要指示.JPG

徐坚同志表示衷心拥护部党委的决定,向部党委和外交学院全体员工表示感谢。王帆同志表示将在部党委领导下,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与以崔启明同志为班长的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维护大局,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崔启明同志表示坚决拥护部党委的任免决定,全力支持王帆院长按照规定,积极主动、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迈新台阶,以扎实的工作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913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新任院长任职宣布会.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