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园动态

党委书记崔启明带队访企拓岗走访北京工商大学

党委书记崔启明带队访企拓岗走访北京工商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4月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崔启明,副院长王帆等一行4人赴北京工商大学开展走访调研,受到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龚六堂等人的热情接待。

      在听取了黄先开书记对北京工商大学的相关情况介绍后,崔启明书记和王帆副院长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崔书记表示从历史沿革看,两校均有红色基因;从现实发展看,两校学科特色突出;从未来前景看,两校合作领域广泛。双方可以在助力中国产品走向世界、数据科学应用于实践、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进行深入合作。

      我院国际经济学院院长张翠珍、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慧、北京工商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晓华、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林、研究生院院长兼商学院院长毛新述等参加会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