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园动态

扬外交战线风帆,传大国正道之音

    “扬外交战线风帆,传大国正道之音”。近年来,在部党委的亲切关怀,院党委的全面领导下,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对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宣介工作,以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阐释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获得社会高度认可!日前,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1中国正能量 “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落下帷幕,我院副院长王帆教授脱颖而出,入选“百个优秀网络正能量建设者”。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为“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内容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抗疫成果等重大主题,征集遴选展播一批网民认可、社会认同、影响广泛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建设者等,充分发挥正能量激励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网聚正能量,构建同心圆,在网络空间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活动自6月25日在全网开通活动申报入口以来,截至7月31日,总申报量逾12.5万件。参报主体包括国家部委、政法机关、各地网信办、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等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