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校园动态

外交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会

    2022年1月4日,外交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述职会,崔启明书记向全院党员作现场述职。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安青专职党委副书记主持。

    崔启明书记总结了带领学院党委2021年度在深化理论武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围绕“立德树人、服务外交”中心任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了整改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

    崔启明书记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部党委决策部署,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真抓实干、努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为学院发展创造更多空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1年外交学院党建工作述职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新老校区同步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共设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