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快讯

外交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感谢你对外交学院的关注与热爱!祝贺圆梦中国外交官的摇篮的考生,欢迎加入外交学院大家庭!

我院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结果现已开放查询,请考生登录外交学院本科录取结果查询系统https://lqjgcx.cfau.edu.c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高考考生请输入身份证号和考生号进行查询华侨港澳台考生输入护照号/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号/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号和考生号进行查询。

目前开放录取结果查询的省(区、市)有:

本科提前批次北京市、天津市、山东省、浙江省、重庆市、辽宁省、河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苏省、福建省、广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河南省、山西省、陕西省、四川省、安徽省、江西省、内蒙古自治区、云南省国家专项:重庆市、湖北省、湖南省、河南省、山西省、陕西省、四川省、安徽省、云南省;新疆协作计划(民族班);国家民委专项;华侨港澳台全国联招。

以上信息不断更新,请考生持续关注。

请考生通过教育部、省级招办和我院公布的官方渠道查询录取结果,谨防招生诈骗。外交学院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10-68354353


外交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72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