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快讯

关于外交学院2019年本科外语类保送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我院2019年本科外语类保送生考试即将开始,关于考试报名及考试相关安排如下:

1.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及贵省(市)规定的保送生条件,须在教育部集中公示的资格名单范围内,在校学习期间各科成绩优秀,外语成绩(含笔试、口试)突出,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招生专业、计划及要求详见《外交学院2019年外语类保送生招生简章》。

3.即日起至2019年1月7日,报考我院的考生登陆外交学院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ksbm.cfau.edu.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外交学院保送生报名表》,提交后打印报名表,交至中学审核。各外国语中学审核考生提交的报名表,确认信息无误后在照片处和原单位报考意见处加盖学校公章,将其连同考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原始记录复印件(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及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由所在中学通过邮政特快专递统一邮寄到: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外交学院学生处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37),并在信封上注明“保送生申请材料”字样。考生请自行将材料备份,所递交的申请材料一律不再退还。

4.将上述材料扫描成电子版或照片形式,压缩成zip文件或rar文件,文件名以“学校名称+姓名”命名,在报名网站提交。

5.我院外语类保送生入学考试时间为1月12日,地点在展览路校区(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

6.所有保送生须在1月11日14:00-17:00到展览路校区学生处招生办公室报到,报到需要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

外交学院招办电话:010-68323310、89146832;传真:010-68323310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学生处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37。

 

外交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