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快讯

2016年外交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可查询

        我院2016年外交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请考生登录 http://tscx.cfau.edu.cn/,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及第一批录取结果。
   
  如考生无法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请及时与我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8323310、89146832。 

        第一批录取男、女生分开划线录取;第一批录取须同时满足总分线、英语总分(英语笔试加口试)线;如总分相同,优先录取英语总分(英语笔试加口试)成绩高的考生。

        男生录取分数线:总分256分,英语总分128分;

        女生录取分数线:总分289分,英语总分150分。

        根据往年录取情况,有部分第一批录取考生可能放弃录取资格。招生办将根据考生的总分排序进行补录,男女生不分开排序;如总分相同,优先录取英语总分(英语笔试加口试)成绩高的考生。补录将于5月中上旬进行,第一批未被录取的考生有机会补录,请等待消息。

                                                              外交学院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