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招生快讯

2017年外交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可查询

        我院2017年外交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请考生登录外交学院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http://tscx.cfau.edu.cn/ ,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准考证号,选择“外交学院2017年外交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入学考试”,输入验证码,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及第一批录取结果。
   
  如考生无法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请及时与我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8323310、89146832。

        第一批录取同时须满足总分线、英语总分(英语笔试加口试)线;如总分相同,优先录取英语总分(英语笔试加口试)成绩高的考生。

        第一批录取总分线为:287分,英语总分(英语笔试加口试)线为:142分。

        根据往年录取情况,有部分第一批录取考生可能放弃录取资格。招生办将依据未录取考生的总分排序进行补录;如总分相同,优先录取英语总分(英语笔试加口试)成绩高的考生。补录将于5月下旬进行,第一批未被录取的考生有机会补录,请等待消息。

                                                                                  外交学院招生办公室

分享到: